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9:40:22|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 昨晚失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跟minnie借了一本小說

我還漫被吸引的
算恐怖小說吧?
[以書名來看]



回家後
狂K小說
一直看到晚上十一點多
整本看完
整個覺得毛了起來
亂恐怖的




內容到現在
仍然記憶猶新阿..
[驚]



挺恐怖就是了[?]



晚上睡覺
大概12點多才躺下吧
睡到12點45分
我醒了 *


我才睡45分鐘
莫名的醒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
心裡真的有股恐懼



拿著手機電風扇
到客廳躺著
看起電視來了
剛打開電視
我胡亂轉
轉到電影台
剛好[好像]是一部恐怖片剛剛開始
大概是介紹主角誰飾演那部份吧
片頭總做的很毛
我才瞄到整個人就噁了




--*


看到一點多
我很睏 這是實話
可是看著我房間
我竟然沒有勇氣回房間睡覺?
怪了我 ..



然後
我還是在沙發上睡了
一樣睡到大概一點半吧
我醒了
看著時鐘
我一直悶 很悶
大概四十五分又睡了



等我再醒來的時候
兩點半
已經過了兩點零八分
為什麼特別注意兩點零八分?
因為那本小說裡面
所有恐怖的事情
女主角跟所有人都是在
兩點零八分遇到的..
[有看過小說的就知道,那本小說是"死神的電話亭"]





後來睡著了
一直到四點
我醒來
一樣又看著時鐘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一直注意時間]
四點零五分
電視轉阿轉
麻辣鮮師重播
這部片子讓我有安心的感覺?
所以我又睡了
但是十五分又醒了
又睡
三十分又醒

大概每十分鐘十五分鐘醒來一次


後來
又醒來的時候是五點四十多吧
我一直盯著自己的腳
一直這看那看
老爸從房間出來看著我
問我在幹麻
我好像語無倫次回答說
沒有阿就睡不著然後整個晚上就躺在這邊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講了什麼




爸叫我回房間再睡一下
還有一個小時
於是我進去
確定老爸要在客廳躺著
我才開著門
看著客廳
睡了





我只睡了一個小時
[正確來說]




以後真的不敢看那種東西了


.

台長: 微笑♥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 , 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_ 整理 / 我凌亂的窩 in 假期。
此分類上一篇:☺ _ 照片。

錦ˋ
那本- -

我有買ˇ

看完後

被我塵封起來 不敢再去翻- -

不過同作者的另外一本

&quot你好 我是死神&quot

也很好看 但是很搞笑- -
2007-06-12 20:54:58
微笑_♥
嗯,
&quot妳好,我是死神&quot我看過了
不過我只看前面
覺得不是我的胃口 --
就沒看了。
大略看一下而已
我有看結局菈。

至於死神電話亭
真的是嚇到我了
不過再翻第二次
感覺不太一樣
比較沒有那麼驚吧
2007-06-14 20:1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