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22:59:47| 人氣14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生日cake , 北北送的 - ˇ - ]


話說星期天去中壢啊ˇ

現在要我說我去那做了蛇麼,
我也不想跟你說[大笑]



逛了很多,
坐公車讓我映像深刻ˇˇ


因為我暈了[吐死我?]



還有一個東西,
忘了拍照存證..


話說一早到了中壢,
我們在那差點被綁上前往六福村的車?
一到那裡,
嘿~妹妹~你們要去哪?要不要去六福村阿~~50就好了唷~~
問了5‵6次= ="


早上去吃麥當 ,
很久沒去吃了 ... [ 哈哈哈 ]
吶間麥當裡面很新 , 剛做不久八 !
我們吃鬆餅,
蘋果把剩下的鬆餅...
弄得很噁濫!
我記得有奶油,番茄醬,蜂蜜....
還有蛇麼 ? 我忘了= ="



真的很噁,
有興趣想要拉肚子的我可以叫他做給你吃看看...




北北家,
不亂阿!
還跟我說很亂= =ˇ
來過我家的都知道,
我的才是經典的狗窩!
[大笑大笑]
[ 海海唄 ‵ ]


火車,
去的時候我精神"ㄅㄛ"好,
回來的時候我就陣亡啦!
他們倆個還趁機認識一個姐姐..
說起來有點愧疚?
[愧疚什麼東西ˇˇ]



姐姐很漂亮的呢,
住在後龍阿?
[ 他們偷拍姐姐 ]



北北的車車,
有差點上不去的fu..
澡知道就不要穿裙子阿[大叫]


挖哈哈ˇ
小蘋果的裙子,
我穿的很辛苦呢 [ 胸前真的很緊欸 ]
不過我們三個女生穿成這樣,
還真的感情好到 ˋˋ



給北載去ˇ禾果ˇ拿蛋糕,,
裡面的人很親切 ; 挖哈 ˇ 都很可愛說 ?


路上 風景很好,
不過就是..太陽太大,,
而且車子好多喔= =ˇ
我整個很怕騎到一半蛋糕會從我手上被撞飛
[ 怕的很 ˇ ]


話說上北北摩托車的時候,
在.. 外勞街噢?
很多人一直看說?
是在看我沒戴安全帽麻= =川

人家我有戴帽子XD

[ 蘋果老公 ,, ]


話說?
這兩個女人一值在拍照欸!!
我突然發現我的自戀原來還好而已 ..


蘋果就算了,
海海你是怎樣= =川




哈哈,
再拍貼店的時候,
我舖向海海,
不小心跌倒,
還把他裙子掀起來[大笑]
還好北北沒看到噢?


摁,
拍了幾張傑作?


蘋果把自己眼睛弄得很大,
他跟我說他越看越像吉娃娃[笑垮]
話說拍貼店有帥哥!
一樓帥哥看一眼就沒蛇麼了,
二樓帥哥?
很自戀,,一直照鏡子說!
[笑笑笑]ˇ
不用懷疑,這就是火車上...
我跟海海在蓋酷的時候..
海海在開車啦 ˇ
海海.. 全身 [ 很瘦噢!! 超腰受的= = ]
蘋果 , 對著拍貼機拍的 ...
在火車上...




裡面?
我算是最少照片啦 ˊ ˋ



北北的帽子,
我戴起來?
他們說不錯看?
我看不到我的背影阿= = 川



去中壢?
大大大大太陽‵


不過,
真的不錯玩ˇ


謝謝北北的蛋糕,,
我不會忘記今年有三個人幫我過生日,,
提早過了,,不過也輕鬆了ˇ
[討厭在母親節前後過生日]



話說,
忘了拍北北的照片= ˇ =ˇˇ

沒有在北北的車車上面簽名,
我的遺憾!
不過沒關係,
下次去我一定會簽[等著!]
踹了他的車車兩下,挖哈哈!




摁,
北北,你說要教我騎的..





拉拉拉,
有機會,
還想去的說= ˇ = ?


台長: 微笑♥
人氣(14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 , 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身體怎麼那麼差▫ ♥
此分類上一篇:▩〃沒去學校 ▫♬

看到麥當勞~說不出感
這麼好給你拍到就好惹~~賭神不拍照ˊˇˋ!!沒聽過麻~~哈哈~~笨蛋~~略~沒我照片吼!!=ˇ=!..還好沒有~不然形象破滅!
2007-05-01 23:30:43
教頭
知道我誰嘛? 在這補說 生日快樂 黑~
2007-05-03 17:50:37
微笑_♥
北‵


-ˇ-誰說我沒有你的照片
你要我放也可以阿XD
花哈哈哈哈哈 ...


教頭

@@&quot
摁~~知道你阿=ˇ=ˇˇ


謝謝ˇ
2007-05-03 19:55:27
४ 廷北鼻 ;’
欣姊 ..

你星期天有去中壢壓 ??

我那時候好像也剛好在中壢小逛 ,,

誰叫人家離中壢是最近的逛街地點 !!

而且中壢有一個地方衣服很便宜又很好看 ,,

再大時鐘附近有一條街叫水果街 ..

那邊一條街整個就很讚 !

下次去逛看看唄 ..

><!!
2007-05-05 17:0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