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08:45:4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十二【希望她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子浩哥哥   帶著我  騎車繞了整ㄍ北市


  從板橋  西門町  中正紀念堂  國父紀念館


      京華城  101   ‥  還有很多很多


   【昨天101上面的刊版 好帥 好讚】


      打燈打的好大 101三ㄍ字 


         變成1中間是愛心 然後是1
 
    【連今天蘋果ㄖ報都報出來了 還是頭條】

  蘋果ㄖ報上面那張照片   超讚   超漂亮  很大張






    一路上   都環繞著北市 ˋˋ


 哥哥住北市  ㄊ對北市 真的好熟   ˊ


     昨天唯一嚇到我的是 ....


  哥哥騎車技術真的無敵好  ˇˇ


       騎著我的車   一台鑽過一台車


    我差一點點嚇死掉 ˇˇ   真的很恐怖  真的超刺激


 好顯哥哥技術好 ˋˋ  ㄆ然我的車  一定會擦傷的 ><
           【我的第二兒子】


   但是   就是因為一路上都很恐怖  我很害怕


  所以有幾次   我的心  沒有了煩惱  沒有了悶


    只有所謂的緊張 ˋˋˋ


   我們騎了一整天的車   到了晚上


     我們經過的每ㄍ地方  都好漂亮  好亮麗


 ㄆ管到哪裡   我心裡想的    沒有別的 只有{老婆}


    看到晚上的中正紀念堂前的花燈  還沒開始點燈


   一路上過去  就已經整ㄍ抓住了我的視線


      因為真的好漂亮  那種感覺  真的好讚


  我真的好希望2月12那天  寶貝老婆可以陪我一起去


    那種氣氛  一定一定很好  一定一定很幸福


   還有  我ㄝ很想帶老婆去 京華城  ˇ


      我還記得我最後一次去那裡


    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



 可是  老婆到現在都還沒有跟我連絡


       我真的好失落  真的好難受



    昨天一路上  我開口閉口都是{我老婆‥我老婆‥我老婆}

  
  講沒兩三句話  就又會講到我老婆


     看到什麼東ㄒ  我還是說到  老婆 


   什麼都是她   講到他們可能都快要瘋掉了吧!


 但是 ˋˋ   我講出來的    都是我真的希望的



    我真的好希望  過那種很悠閒 很平靜  的生活

  
  就跟著老婆   到處跑   到處玩



     我的目標   帶老婆玩完整ㄍ北區


   子浩哥哥說  如果我要帶燕出去 

 
      ㄆ知道路怎麼走  隨時都可以把她摳出來


    呵呵  哥哥是ㄍ很重義氣的朋友 ㄝ是很好的哥哥




  老婆 ˋˋˋˋ   我還在等尼回來  還在找尼


        尼知道嗎??????


     趕快回家     我們要一起度過那幾ㄍㄖ子的


          ㄆ要讓我一ㄍ人過    好ㄆ好????




   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回憶   一定是一輩子都忘ㄆ了的


     就像我愛尼的心一樣    一輩子都存在著!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話沒有講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事沒有做



         就這樣陪伴著我一起到最後 !






          老婆   我愛尼 ˇ >>>>>  燕




 

台長:  ))) 陽 光 +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真的很愛``..才會心痛--* |
此分類下一篇:燕,,一樣的承諾>>一輩ㄗ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憔悴》‥像我跟許白痴講的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