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04:57:3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脾氣很不好!

所以..這是最後機會。

我的耐心真的很有限~

機會給過一次又一次..

答應的事~不是說會做到嗎?

為什麼還會做出這樣的事,以及說出那樣的話?

真的沒有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我對你的耐心!

因為你,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我之所以會給你機會~不是因為感情還在..

只是因為不想做的這麼絕罷了~

我也不想傷害..拜託,別想太多了好嗎?

已經不是小孩子,請別再這麼幼稚了可以嗎?

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

封鎖,拒接,我絕對可以做得到!































































朋友告訴我,根本沒有必要理你!

但是~我說過我不想做的這麼絕..

所以,我鄭重的告訴你~

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的耐心。



台長: I’m 聰明亮亮晶~*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ゞ 懶鬼 ﹌〃
此分類上一篇:°◦ 不是人的親戚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