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02:23:3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枕邊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愛看著你熟睡的樣子~!
你一定不知道~
以前的我們吵架時~
雖然那時我們分手了!只是朋友~
但是~在你睡著的時候看你熟睡的樣子~
我總覺得你還是我的~
總有一天你會回到我身邊的~

時間一天天的過~
我們之間~
從一開始的不信任~到深信對方!
從一開始的不斷爭吵~到和平帶過!
不為什麼~只因為跟你吵架~
第一個哭的一定是我~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我喜歡躺在你身邊~
看你熟睡的表情~
喜歡躺在你身邊~
看你像小孩般的依賴!

也許~在那一天在一起到現在~
我就認定是你了吧!!
因為~我喜歡你把我捧在手掌心中呵護~
因為~我喜歡看你傻呼呼的微笑~
因為~有你的微笑~
我就可以看見美好的未來在等我們~
因為~你的微笑~
讓我看到以後的我們~

我是從長輩群中長大的~
所以我特別喜歡老歌~
尤其是"家後"~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雖然說~現在的我們~在一起不到一年~
但是承諾~卻說得比長江還長~
我會信守約定~我也相信我們真的會天長地久~
我相信你~是因為我愛你勝過於愛我自己!!

老公~謝謝有你在~
所以我可以~用微笑接受命運對我們的挑戰!!
因為有你在!!

因為你~我願意遷就你的興趣!!
因為你~我可以看見"幸福的形狀"

台長: 庭兒~*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