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22:08:05|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空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了我媽的電影票
我才能和饅頭去看”戀空” ...


”戀空” ....
一開始很好奇他為啥叫戀空
看了之後才知道為什麼 ^^ !!!

看完之後 我覺得這部片子很厲害
因為他到了有一個地方
就是男主角為啥會離開女主角 到後面才說明
這讓人會想知道而繼續看到最後面 !!!
而且男女主角都很棒呢 !!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
男女主角燦爛的笑容 ^^
女主角的大眼睛、她捲捲的頭髮
還有那美麗的花海、溪流 ..

看完這部片子
除了感動的感覺之外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但我這是不能用言語形容的
像是: 談戀愛真的好嗎?? ...

每次只要想到這部電影
我的眼眶不覺得又犯出眼淚 ....
星期六在電影院哭得很厲害呢
我憋到 連椅子都再抖動呢 = =

(( 總覺得我情感豐富 只要一碰到感動的是馬上哭
一哭呢 就停不下來了 ))

我 ......
看了這部戲 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也覺得自己好像只要看到別人做啥事 就會想去做
這是好的嘛???

但我想做的事情 我知道不可能實現
可是還是想努力看看 ......

以下: 請有看過這部片子的人 請留你看完這部片子的感想、感觸
    或看完這部片子讓你想要做的事情 !!

   謝謝  *** 

台長: 邋遢の豬..*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