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19:56:45| 人氣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超爆笑的偷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

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2.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3.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

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4.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譭謗我們。

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麼?

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淨的心。

5.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

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6.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

「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

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

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7.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8.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9.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10.如果你能每天呐喊二十一遍

「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

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11.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12.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13.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

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14.別人永遠對,我永遠錯,這樣子比較沒煩惱。

15.愚癡的人,一直想要別人瞭解他。

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瞭解自己。

 

16.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17.其實愛美的人,只是與自己談戀愛罷了。

18.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19.當你用煩惱心來面對事物時,

你會覺得一切都是業障,世界也會變得醜陋可恨。

20.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駡你的人是誰?

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21.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22.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23.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24.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25.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26.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文-網路-感謝分享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YOcRHzOBFQV5dECr3WOhRid9Y.mWtvw-/article?mid=112979
 
 
 
 
超爆笑的偷情
 

 
 

1.最『溫馨』的偷情
一個女人正躺在床上和她情夫纏綿的時候,突然聽到丈夫
開門進屋的聲音。『快!站在那個角落裡不要動!』
女人趕緊將他全身擦滿嬰兒用油,再灑滿石灰粉,
輕聲的告訴他『站著不要動,你就裝做是一個石膏像。』
她丈夫進到房間裡時,指著角落裡的東西:『那是什麼?』
女人冷靜地說『喔!只是個石膏像。蔡家的臥房裡也有一個,
我覺得蠻漂亮的廒弊彃彄,漜滌滶滴所以我也弄了一個
回家擺設擺設。』夫妻倆自此就不再談石膏像的事,
直到倆人上床睡了覺。清晨兩點左右,
丈夫起床到廚房吃東西,回房時,手裡拿著一個三明治,
一杯牛奶,遞給那個石膏像說:『拿去,吃點東西吧!
不要像我,在蔡家站了三天,連一口水都沒得喝。』

2、最『滑稽』的偷情
老公和老婆外面都有情人,經常自己出去找刺激,
倆人很少一起過夜。某天兩人都在家,都對對方有點內疚,
於是格外溫存。不想兩人熟睡到凌晨,老婆忽然翻身坐起,
大聲夢語道:『不好了,我老公回來了!』
老公一聽馬上爬起來,飛速地夾起所有的衣服,
從窗子裡跳了出去......

3、最『巧合』的偷情
有個女人趁先生上班時偷偷與情人鬼混。
有天兩人在床上,女人聽到她先生車子回來的聲音,
她焦急的叫她的情人:『趕快拿著你的衣服,跳窗戶吧!』
她情人一看:『外頭下大雨你叫我跳出去?』
『我先生如果逮到我們兩個,我們必死無疑。』女人叫道。
她的情人只好拿起衣服,從窗戶跳了出去。
結果他縱身一跳竟然跳入一群馬拉松選手中,
他只好一面提著衣服,一邊加入跑步。有個選手問他:
『你習慣裸奔嗎?』他喘著氣的回答說:『是啊,
這樣可以減少空氣阻力。』
另一個選手又問這個裸奔的男子:『你跑步時都習慣都會
把衣物拿在手上嗎?』他有點透不過氣來的回答:
『是啊,這樣一來,比賽完我就可穿上衣服,開車回家。』
那人又問說:『你通常都帶著保險套跑步嗎?』該男子說:
『只有在下雨的時候才戴。』

4、最『費解』的偷情
有一個海邊的村落,村裡大部分的男人時常出海
很久不在家。村裡的女人幾乎每個人都有偷情經驗,
但在偷情後又會去找神父告解。
過了一陣子後,神父建議那些女人:
『以後我們把偷情這兩個字叫做跌倒,
只要說跌倒我就知道了!』
後來,老神父退休了,他走之前特別交代村長要把[跌倒]
這兩個字的意思轉告新神父,但新的神父上任後,
村長卻忘了告訴新神父這件事。
女人們還是一樣去找神父做告解,
每天都有人跟神父說我今天跌倒了。
因為跌倒的人實在太多了,於是神父去找村長,
他建議村長要加強道路建設,免得太多人常常跌倒。
沒想到,村長聽了卻哈哈大笑。神父不明所以,
看村長笑得那麼開心,就很生氣地說:『你笑什麼!
村長夫人這個星期可是已經跌倒過三次啦!』

5、最『難忘』的偷情
一個殯葬業者有天工作到很晚,他的工作通常是要在
死人的屍體送去埋葬或焚化之前做詳細的檢查。
當他在檢查王先生的屍體時,他很驚奇的發現,
王先生的那個東西是他生平所見最長、最大的一具。
『王先生,實在很抱歉!我不能就這樣的把你送去火化。
你那只那麼特別的東西必須為後代子孫留下來。』
於是王先生拿解剖刀將那東西割下,
將它包好放進皮包中帶回家。第一個展現給他老婆看:
『老婆,我給你看一個你絕對無法相信的大東西!』
他把皮包打開,把那個東西拿出來,他老婆一看就大叫
『天呀!王先生死了!』

6、最『意外』的偷情
有一對中年夫婦,育有二個非常美麗的女兒,
但是他們一直嚮往生個兒子。他們終於決定做最後的嘗試,
經過幾個月的努力,皇天不負苦心人,這位太太懷孕了,
九個月之後,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小男孩。
這位快樂的爸爸衝到育嬰室要去看他新生的兒子,
卻被他所看到的嚇壞了,他的兒子竟然是他生平
所見最醜的嬰兒。
他跑去見他老婆並告訴她,他絕對不可能是
這個嬰兒的父親,並且很凶惡的責問他老婆:
『你是不是背著我偷漢子?』他老婆很甜蜜的對他笑著說:
『這一次沒有。』

7、最『悲慘』的偷情
老鄭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他老婆小禪坐在床邊,
抓著他的手淚流滿面,口中念念有詞的禱告。
老鄭睜開疲弱的眼睛看著小禪,張開蒼白的嘴唇
輕聲的說:『親愛的小禪,..』小禪捂著他的嘴:『你累了!
靜靜的睡吧,乖,不要說話!』
老鄭很無力的說:『但是,我有事情一定要跟你表白!』
『沒什麼好表白的了!你累了,還是好好睡覺吧!』
小禪啜泣的說。『不!不!不!我一定要表白,
我要很和平的死去。我曾經睡過你的妹妹、你最好的朋友、
你最好的朋友的朋友。』
小禪輕輕的啜泣:『我知道,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對你下毒的原因!』

8、最有『把柄』的偷情
兩個女人在郊外喝酒,一直喝到天蒙蒙亮。
回來的路上,她們內急難忍,
於是硬著頭皮走進路邊的一片墓地。
因為沒帶手紙,第一個女人便脫下內褲擦了擦,
並扔掉了內褲。
第二個女人發現旁邊有個花圈,便撕下挽聯擦了擦。
兩個女人回家後沒多久,他們的丈夫便互通電話。
『看來我們得當心了,昨晚她們倆肯定有事兒,
我發現我老婆回來後沒穿內褲!』
『我更糟,我發現我老婆屁股上貼著個紙條,
上邊寫著:‘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台長: 阿土
人氣(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竹子哲學
此分類上一篇:觀音菩薩讚(童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