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02:41:27|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有自我才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有自我才幸福

 
 
 
女人一生最大的追求是什麽?我想莫過於幸福。

可幸福從來不曾有過一個準確的概念或是定義,
 
讓我們輕鬆地把握住。

然而,每一個女人都止不住自己追求幸福的腳步。

女人的幸福歸宿在哪裏?是有絕世的美貌,
 
還是有一個相愛的人,一個幸福的家庭,
 
抑或是乖巧懂事而又聰明伶俐的孩子,
 
或者隨心所欲地支配財富?都是,又都不是!

美麗的女人古往今來,數不勝數。
 
但美麗卻不是幸福的必然通行證,
 
紅顏薄命的故事已經勿需贅述。

有愛的女人是幸福的,但卻不是幸福的最終歸宿,
 
因為感情會變,男人也會變。

有句話說:錢,只要你認真的努力付出,就會有回報,感情
 
你的付出也許只能換來傷害與背叛。

作家葉傾城說過一句話:有感情最好,沒有,也死不了,
 
愛情就像巧克力,冰淇淋,不是必需品。
 
往後三十年沒有愛情和沒有職業。你選擇哪一個?

有親人的女人是幸福的,然而,父母總會先離你而去;
 
孩子幼時會讓你頭疼,長大也會離開你,追求自己的生活;
 
而愛人,是可以陪伴你一生的,
 
但卻是建立在婚姻不出現意外變故的基礎之上......

女人幸福的歸宿,到底在哪裏?

認識一個女人,論相貌只能說中等,論家世,她工人的女兒,
 
論財富一般般,說感情,她曾離過一次婚......
 
可她的神情卻總是洋溢一種淡淡的幸福感。

問她為什麽總生活得那麽愉快。
 
她說:我為什麽不愉快呢?
 
我獨立,有著自足的經濟能力,
 
我快樂,總會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我能幹,可以獨立完成很多事。
 
可我懂得適當的依賴,讓別人覺得我依然還是一個女人。
 
我覺得我還計較聰明,女兒曾說:媽媽,你是我的偶像!”

離異後,追求她的人很多,
 
甚至包括她的前夫,也想和她復婚。
 
她卻選擇了另一個男人,
 
過著自認為“從此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的日子。

她說,因為她獨立,她有自我,她生活得快樂,
 
所以她便有了一種特別的魅力,別人尊重她,也喜愛她。
 
也所以,幸福便不期而至。

這個女人的故事,說明了一個道理:
 
真正能給女人帶來幸福的歸宿的,是一個女人所擁有的自我。

一句話:如果你只靠長相,別人只會玩弄你;

如果你有內在,別人才會尊重你;

如果你有自我,你便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的歸宿! 

台長: 阿土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自我學習的三面鏡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 不需要十全十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