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5 01:56:24|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說::哇~~我的船會動ㄌ...

 

這 隻船是我的交通工具~~~

 

我晚上是睡在這裡的~~~就像搖籃喔. 

 

郎客ㄚ~~這些都是我自己做的..棒場一下吧... 

 晚上的晚餐就靠這些木柴ㄌ.

 

為什麼人類差別那麼大ㄋ...

要珍惜現在的擁有喔...祝福你^ ^

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快樂................

簡單的生命

 

 

曾經有人告訴我
櫻花最美的時候
不是它開得如火如荼的艷麗時分
而是在它即將死去之時
每一朵花細碎的花瓣都雕零於空中
紛紛揚揚
櫻花飛落的時候最美

曾經有人告訴我
一個人最快樂的時候
不是在他終於獲得了成功
在別人的羨慕與祝賀中笑容燦爛
而是在失敗的痛苦中
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
敗而不言敗的自信
與努力的過程最快樂

曾經有人告訴我
最亮的光芒不是城市夜景中
如白晝般的燈火璀璨
而是在黎明前漆黑的山路上
那些趕早路上的孩子們
燃起的那一星火把
為希望燃起的火光最明亮

曾經有人告訴我
世界上最美味的東西
不是山珍海味滿漢全席
而是在寒冷的冬夜
一個饑餓的乞討者
從好心人手裏接過的一碗熱粥
能夠溫暖人心的食物最美味

曾經有人告訴我
世界上最具感染力的笑容
不是有著天使面容的女子的傾城一笑
而是一個幾乎走投無路的人
終於為家人謀到一份薪水微薄的工作時
那種舒心的笑容
感激生活的笑容最具感染力

曾經有人告訴我
一個自認為最絕望的女孩
在想自殺時被父母救下
父母說世界上最絕望的人
不是要自殺的你
而是看著絕望的你
一步一步離開而無能為力的我們
因為愛而衍生的黑暗最絕望

所以生與死的雕零同樣美麗
快樂也可以從痛苦中衍生
在希望中燃起的光芒永遠明亮
感恩之心最珍貴
溫暖人心的善舉最令人舒心
而愛與陰影同在

所以生命是簡單的
熱愛和尊重生命
努力快樂燃燒希望溫暖他人
擁有愛與被愛
無論何時請帶上感恩的微笑
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 感謝好友轉寄分享)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kMNHFNuaFRs2TDrYO4qMeTq_p1w3/article?mid=64839

台長: 阿土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心靈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笑對人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