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16:32:1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 快 斷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果然還是下大雨....



早上就先做火車和捷運...
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到了自來水博物館
一開始真的好囉唆..

後來終於講完了
之後老師就叫我們過去集合..
講一堆話之後..
叫我自己一個人過去他那裡..

說我很不禮貌...
說我沒在聽解說員講話...
我哪有阿>"<
我只是腳痛坐在那裡聽而已




幹麻說我都沒在聽ˋˊ...
真是~"~


之後要下水玩嚕
哈哈哈
邊下大雨邊玩水
我還是第一次呢!!
真的很不錯逆~



之後我們很快就上來了
而且不到一個小時~"~

真的超爽的辣..
後來老師就帶我們去逛台北地下街嚕..


我哥昨天和我說我去過
但我和他說我沒印象...


結果今天去
好像感覺來過
可是又覺得是很小很小的時候來過的

其實沒啥印象了
我們都逛不到一半
就一個小時了....

真的好快唷>"<
後來沒逛完就要回去集合了
而且我也沒帶多錢..
帶了200多
但在自來水那用了1百多了...
也只剩100左右



又有點捨不得買
看到很喜歡的東西
雖然很想很想買 也很喜歡
也不夠錢= =""
真的是塞...>///<








哀...
為什麼今天要下大雨呀= ="
把我整個好心情都帶壞了..

而且我們可是最後一次和班上所有的人一起去玩耶
還給我搞個大雨
真的很難過逆>"<

今天穿帆布鞋去
好像很久很久沒穿了
感覺變小了一點點
走那麼久的路
腳超痛的...

就算沒去動到也好痛>"<



但今天的心情
這樣也算值得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和班上的人一起去玩
而且更是藥玩個痛快呢
只怕沒有那個機會
因為我要班家辣>"<







還蠻失望的說~"~
今天都沒找到立可拍
到底在哪理阿= ="



算了
反正每次愉快的一天 總是過的很快
不喜歡的時候
又感覺過了幾百年了還沒過完...
真的超好多@@












哀~
腳超痛的辣
頭也開始漸漸的痛了>///<
祈求老天不要讓我感冒了...
雖然每次的祈求都造反...

















呵呵,今天心情還不錯辣
只是差個好天氣而已
也只是差個時間關西而已
過的超快的辣>"<











撲撲



沒啥好說嚕














































完  ☆#

台長: ♀ 雅 ㌔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活★ |
此分類下一篇:∥暑_*_假_*_了∥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只有我在世界的最角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