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22:40:2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雖然是我生日

但有點濫

因為白天幾乎都在家

好笑的是

我中午吃泡麵

好可憐喔~~

不過後來接到了一通電話

心情有安撫一點

後來本來打算就這樣在家陪親愛的

結果M&P講一講後決定出門去

就把還在睡的C催出門  (他應該是D才對)

後來決定去看影片  (包廂式電影)

看了PS.我愛你

天阿!超好看~~~~~~~

害我這個壽星都哭了

能不好看嗎

看完就回來了

說真的這生日過的好可憐

而且還缺三個重要人士的祝福

應該說是四個啦

不過那第四個是已經不可能聽到

但我知道他有祝福我

嗯...  在這感謝:

 辛苦生我的媽媽

           &

        C&M

           &

       帥哥雨    

           &

     M的姊姊

           &

       牛&陶

           &

        小白

謝謝你們~~~~!!!   

台長: CMP-噗啾♥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