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02:07:0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說從頭


我想好好過

我不想浪費過

我想珍惜過

妳說的愛我

我好痛

痛的離不開

爲妳心痛

想逃的痛

窒息了我

妳說的愛我

爲什麼格外刺痛.....




陌生人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跟陌生人聊天

因為他不知道我

他願意聽我

因為彼此不熟


今天"汎"陪我走走

我認識也不超過24小時的人

能陪我散心

能讓我淺淺的笑

我忘記了我對以前的單純

試嗎?


一個陌生人

可以讓我快樂

一個熟悉的你

卻讓我痛苦


我好想逃

是不是因為我是這樣的不堪

所以我遇到的也很不堪?

我好傻

傻的可以

傻到學會不流淚

傻到自己變成空洞

我剩下什麼?



虛委的我?

堅強的我?

爲什麼悲傷..有人問過我

因為我不懂的快樂


因為快樂好短暫

因為當我得到時

又不得不離開...


愛情呢?

我學會了放棄


我冷冷淡淡的看著...

看著我們即將到數的日子

我長嘆...

我的悲哀

造成妳的傷害

妳的悲哀

讓我想離開

我的心空了一大塊

在也不想有人填回來...

舉白旗投降

因為我真的撤徹底底的認輸




台長: 不能說的秘密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