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18:58:3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利]昨天---八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5/2八個月
終於到了
但是 第八個月的早晨
卻是 非常非常的不愉快
對不起,我錯了(早上)
你還是動手打我了
你說過不打我
可是 你始終還是打了
這次目前是最嚴重的

頭有好多地方腫起來
手的小妞妞淤血
腳也淤好大塊的血
你還用腳踢掉我手機
你還用腳踢我一下
這一下真的超級痛
那時候真的快死了不能呼吸
受痛苦

打到連雨傘都濫了
痛到無話可說
不知你心理是在想什麼?
把我打成這樣
之後還可以那麼兇的兇我
我知道我的錯 可是....
算了都過了

不過還好
後來我們 變的超好超好
去溫拿*
整個很happy耶
真希望我們無時無刻都像在溫拿那時候的我們
該會有多好...


接下來
到底能不能好好的過...

台長: 我們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