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19:57:47|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育達妞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是期中考欸 ,

完了完了 ˊ^ˋ

考完出去瘋瘋瘋 =D

好期待 ,

是我們五姐妹出去欸!!

妮妮 n 瘋子 n 阿瑄 n 阿衛 n 阿琴 !!

我們要去亂減減頭毛 ˙ˇ˙

拜託噢!! 我可是專家 , 我幫你們看它到底有沒有亂減噢!!

哈哈哈ˊˊ


我要去敗家 XD

下個月有兩萬能花!!

已經想好要幹麻嘞 ,


小黑 !!

以下我對你說的話 :

雖然我們是在捷運站認識!!

你對我說過 : 認識你真好 !!


我生日那天, 被你搭訕 !!

雖然常被搭訕 !!很布希奇咧 ˊ誰叫我常跑台北 !!

但是這一天 !! 就是不一樣 ˊ



我們去了漁人瑪頭 , 還有夜店 !!這天女生不用錢噢 !!


好瘋!!我喜歡 ,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了 ˊ

這参個禮拜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你說你要回花蓮跟你朋友合開車廠 !!

好,你去把 !!


我養的起你( 說很多變咧)

那是你的自由阿!!


你故意把香菸留給我後!?


讓我忘不了你 !?


敢快滿18 菈 ˋˋ


我等你回士校 !!

我們一起出去玩 !!


我只是可愛 ,對你那抹好!!


現在卻變朋友 ˊ^ˋ


有缺的找我啊 !!


我帶你去夜店找 !!


哈哈ˊˊ


有正妹 !!

也有帥哥 ˊ


可以不要給帶噢 !!


去玩 ˋ



好想轉科噢 ~~~~~


我不想談鋼琴拉 = =""


ㄛ唷 ˊˊ


餐飲拉 !!靠,人擠爆了啦 ˙ˇ˙


幫我想轉哪好 !!


你對我的好 !! 我都知道 ˋ


很少增文 !!可以不用常來 ˋ



台長: 傅小樺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