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2:33:0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9點就起來嚕
吃了早餐 抗伊下電視
已經快10點嚕
根姮蒨約好的時間就快到嚕
馬上關掉電視
出門去
一出門就打給姮蒨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他才剛起床
哇咧
前一天才跟他說早點睡 明天不要睡過頭惹耶
真是搭
後來到郭鎔家找郭鎔
就一起出發嚕!
到那邊打給一個捧友
就去找他嚕!
結果已經快到比賽的地方
就抗到他跟她朋友依群人走過來
問他悶要去哪裡
竟然跟我說要去太平洋
真是搭
部會早點講芽?
害我悶大熱天還走那嚜遠= =
一直到惹中午
一起說好要去吃飯
結果太平洋竟然爆滿
後來就到了貝殼情人
跟他悶吃了伊頓我超不想吃的午餐
東西難吃的要死
最後跑去買了2個茶葉但來止餓
真是的
花了14快就吃的很好
害我還花了65塊吃那一盤噁心的東西

到了球場
看他悶打球快無聊死喏
跟蒨跑去找她朋友悶
打給我朋友
問他悶要去哪裡?
竟然跟我說不知道
還說 尼自己不會想喔
心理os
尼媽咧 是尼找我出來的耶
還叫我自己想
整個心情超幹
後來跟我說他去名家美
到名家美 竟然輸他在光南
分明在耍人嘛
後來不爽就走人嚕!
那天 過的一點也不開心

台長: I’m 小雨*..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的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媽咪,我愛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