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21:44:57|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sterday 昨日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時少年的心裡 非常討厭過媽媽

因為青春期無知的徬徨曾流過不少淚


乘著所有感覺都會完蛋似的兒時記憶

只要為我的歌裝上白色馬車去到那裡

love everything 有著我所有曾經真愛的東西

小時候住的社區 還有我的朋友們

love everything 盛裝起溫暖的回憶

我唱起歌兒 讓明天更美好

yesterday 即使復出全部 也不可惜的 善良的那個人

用我門兩個的秘密 填的滿滿的 那個寫了整頁的日記


當我像今天深夜時分 不想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呼喚你

只要為我的歌 裝上藍色的翅膀去到那個地方

love everything 有著我所有曾經真愛的東西

兒時在夢中 我門許下的約定

love everything 盛裝起忘不了的回憶

我唱起歌兒 讓回憶變的美麗

以前非常珍貴的黃色香蕉

毫不生澀的瞞著媽媽畫過的妝

熟戀著說著純真的謊話

和朋友一起離開的海邊

只要為我的歌裝上白色馬車去到那裡

love everything 有著我所有曾經真愛的東西

小時候住的社區 還有我的朋友們

love everything 盛裝起溫暖的回憶

我唱起歌兒 讓明天更美好


It’s my love everything

我唱起歌兒 讓明天更美好

\\\\\\\\\\\\\\\\\\\\\\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圤慧京唱的

他的歌詞讓我有一種勾起回憶的感覺

或許 每個都是這樣經歷過來的

我喜歡 單純又不失真 又夢幻的感覺

真的很好聽.....






















台長: 余容~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