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1:45:5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冠軍~~~德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還記得那時阿
練習ㄉ時候
大家都一直叫
而且
真的好累喔
沒有人知道
我有時候練到真ㄉ很想放棄
只能說
我門班今天有這ㄍ成績真ㄉ是因為練習
而且我們搬有學姐跟老師ㄉ加持阿
德班
越來越有向心力ㄌ
跟我認識ㄉ有一點ㄅㄧ樣ㄟ
ㄏㄏ
在公佈名次ㄉ時候阿
真ㄉ很刺激喔
因為不是第一就是沒名
ㄏㄏ
那時候真ㄉ有一種 皇天不負苦心人ㄉ感覺

真ㄉㄟ
第一次那嚜能體驗諺語

而且
我也有小哭ㄟ
真ㄉ很感動
四ㄍ第一名
真ㄉ是任何一ㄍ班都無法比ㄉ

德班ㄉ光環只有德班才了解
最後 要謝謝我門班最優秀ㄉ指揮和伴奏還有最讚ㄉ旁白


聽說 有人說雖然是壓軸不過聽出第一名喔

台長: 余容~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