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23:15:2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 Strange Boy 有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之前一樣 
為了會計課來學校

但唯一不同的事是選舉日!
所以下午重補休不用上囉 
但卻要掉到星期日 >"<


好八竟然上完課囉
當然跟 Strange  有約囉!
一路上4個人 吵吵鬧鬧 {我喜歡這FU
而Strange 總是用著假美國人的調調唱著

Strange Boy ~~ Study Girl ~~
Sweet Girl~~~ Smile Girl ~~

哈 真是名不虛傳的Strange 啊!

到了簡餐
看著STUDY 和Strange 兩人的對話
A喜歡吃那個 但B卻不喜歡吃......的對話
使我很想一直俇笑下去

點了3種不一樣的套餐
大家一起吃 
但Strange 種是想到許多Strange
用吸管喝湯 用吸管吃菜 哇哈哈哈""
.................... 等等等的Strange :)



再來就是去拍貼貼囉
炳迷就是炳迷
真是愛裝可愛啊!!


哈 大家說是不是ㄚ
裡面誰在裝可愛啊! XD"



拍貼 拍的很開心
但卻有一絲絲的無言


















一整天跟著Strange
就會發生許多Strange 的事情
不知是巧合
還是物以類聚==
怎剛好今天就被我碰到許多 Strange 的事情


不管是怎樣
Strange 的過了一整天還不賴
恩 希望下一次
還可以這樣過Strange !!!!!

照片照片
改天全不都會用在相簿裡
但我說的改天就不是會是啥時ㄌ ==
有幾張我喜歡喜歡
但有我的地方 好醜 好醜 ==
喝呵!!







她她她她就是 Strange 拉拉拉~~~~~~ ↑

台長: ★TinG〃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友情 〃彩虹 〃 |
此分類下一篇:那兩節 羞了!
此分類上一篇:小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