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09:04:57|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 .. 彌補彌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埃唷 !!
好久沒碰報台了 ..
真是有點怪怪的 ..
為什麼怪呢 ?!
我也不知道 !!
昨天休假 .. (領薪水)
薪水拿了一半給我媽 ..
(嘴巴說他要用,其實都幫我存起來了)
真是的 ..
存起來也好 省的我去亂花 !!
心情很好 !!
也在帝國待了一下下 ..
好久沒去網咖喔 ~
唉唷 .. 天氣真冷 ~~~~
冷到有點起癲的現象了 !
我正無聊時 ..
賀俊先生打來了 ..
他找我去喝酒 !!
頓時想到 ~
ㄟˊ !! 去小怡他們店裡 ..
賀俊來了之後 .....
他接到一通電話 ..
在那邊 想不想我 ..
親一下什麼的 ..
害我覺得很噁心 !!
把他推的遠遠的 ~~
後面我們去到怡媽店裡 ..
靠 ~
大姐 .. 每次都給妳請 ..
我點的是湯餃 ..
妳在那邊請 ..
在那邊烈酒 ..
再那邊小米酒 ..
不過小米酒挺甜的 ..
味道不錯 !!
呵呵 ~~
(中間省略)
喝著喝著 ..
又被怡爸灌酒 ..
算了 .. 喝就喝嘛 !!
祇是怕喝太多會很難看而已 ..
哈哈 ..
他老爸真爆笑 !!
在那邊哥哥 ....
哈哈 !!
還被怡媽ㄉㄧㄤ ..
笑歪了 ~
還灌輸我們一些人生大道理 ..
不錯 !!
喝到兩點多 ..
回到家 ..
發現肚子很脹 ..
算了 !!
不管了 !!
躺了再說 ..
每次喝太多都這樣 ..
一直半夢半醒的 !!
算了 ~~
不睡了 ..
可是好冷 ..
不想出房間 !!

時間過的真快阿 ..
一轉眼就三月多了 ..
怡媽 ..
效果好不好 就要看禮拜五了 !!
哈哈哈 ..


不敬禮解散 ..
八百年前的照片 = ˇ = ..

台長: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刁蠻嗆米★〞
哦 !
原來你有報台 .
我以為你只有無名= =
2007-03-06 09:18:29
版主回應
因為很瞎 所以 沒有公開 ..
哈哈哈哈 = ˇ = ..
2007-03-06 09:2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