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1:11:2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 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我只能說 這也維修太久了八

一大堆想打的
卻都不能

休好了
就都通通忘記的 整個很該死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有點疲勞轟炸 精神影響
很該死


下禮拜開始調時差,
無止盡的失眠真是受夠我了(吶喊)





很生氣

有個事情總是解決不了



很討厭

什麼時候可以放過我
可以讓我好過點


這樣的擔心
這樣的害怕


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我想要我原本的生活
為什麼要打亂他



第一次的歇斯底里
第一次的毫無形象

因為你

就這樣結束好嘛?
真的沒有誰欠誰ˊˋ



很恐懼
我無力承受



8月幾乎都不出門的押我


結果後期排滿滿
我會累死=    =+


暑假
總是無止盡在感冒的
也受夠了



雖事也一堆

所以我打算 哈哈哈哈哈哈
下禮拜一去拜拜
亨亨 我要我要一路順風阿 阿阿阿


噢對
七月中-八月中 哈比太太都住在我家陪我
噢噢整個就是很愛他阿(笑)

我們兩個幾乎同居了嘛
哈哈哈哈哈
反正很多很多事情 我只能這麼說,

我跟他越來越像了呢
我很愛他

說好的 他如果當T 我要當P
我們要成為一堆眾人羨慕的情侶(酣)

哈哈哈哈哈哈
她現在很幸福=   =+
氣死我

不過我很開心有個智障他在我旁邊
雖然我很像老媽一樣囉唆 哈哈哈哈哈
他也樂得其成


珮前天也來住我家 整個很酷炫
今天 猴猴珮珮要來我家玩


好芭
最近很糜爛 請下禮拜開始調回:)

台長: 飛天莓,,☻+°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