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0:30:32|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脆 迪 酥 2 /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睡了一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只要一起來
整個就是快死掉

一臉很虛
說話有氣無力的

一大早9點
還被哈比跟我弟這兩個餓死鬼
叫去幫他們用早餐

竟然叫我這可憐的病人:((
幫他們煎蛋阿 考土司阿 媽阿 我對自己都枚這麼好

吃完
我就睡 睡到一點
起來不到一小時 又繼續睡 睡到四點
然後
換哈比睡覺 我玩電腦

到了8點
小余拿酒來給我跟哈比喝
=  = 因為感冒關係 我一聞到酒味就好想吐
喝伏特加 喝了三杯多
我就開始發燒了 然後躺在床上

哈比很快酒退 就開始玩電腦
十一點多時 又來了 三男兩女=   =+

很好
那兩個女人不會喝酒 整個發酒瘋在我家阿

哄他們咧
睡相又很難看 我一直被亂摸 超可憐
哈比最可憐:((
他都枚睡覺 一直到早上七點 我跟他換他才睡

昨晚兩點睡的芭
然後
好不容易睡著 我還很可憐趴在電腦桌前睡咧
因為發燒又枚蓋棉被 又吹冷氣 哈比說他要洗澡
我就先去床上睡覺

床上有兩個女人在睡了=  =+
另外兩個男人睡地上ˋ

然後我就一直睡到早上七點 哈比較我躺著
因為發燒關係 整個很愧對於哈比:((

四點時
又有兩個男生過來
然後他們又睡地上ˋ

=   =
到了早上七點 我就叫哈比睡覺 換我在電腦前面

天阿阿阿阿阿

好累ˋ
好想死阿

台長: 飛天莓,,☻+°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余
ㄎㄎ~~~

 
2006-07-29 20:1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