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23:21:46|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不然現在是要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MSN,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FUCK!

 

 

 

 

台長: ♡SingIng‧°o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系列不明 |
此分類上一篇:不服輸。

賓賓跟肉
看到標題想說您以前的氣質呢~~
衣打開來我們兩個倒吸一口氣!!
啊!!!!!!!!!!!!!!!!!!!!!碰!!!
(肉說他打了螢幕三下他開心我難過阿對是我的筆電
2008-10-07 19:11:47
版主回應
有阿,氣質在我全身壟罩耶,你沒有戴眼鏡後~沒有看清楚啦。

我也打了你椅子一下,可是我也只有打一下耶。我對你比較好吧。
2008-10-10 02:1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