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1:47:15|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飲著ice’’

           讓酒精沉醉了自己’’’



           抽著Marlboro’’

           讓尼古丁麻痺了自己’’’’






           全家的店員問我是否要面紙’’

           我笑笑的說’’

           我沒事’’’’



           眼框紅的跟什麼鬼屁一樣’’

           淚水的地心引力越來越重’’




           下一秒’’

           倒地不支’’’’’







           20060405’’’

           滿17的日子’



           八婆們的生日快樂’’

           沒收到’



           你的體貼溫柔’’’

           在下一秒就破滅’’





           微笑沒來’’

           緒了緒眼睛’’’’

           我寧可不要我這個沒意義的生日’’







           這是最落魄的一個生日’’

           一點慶祝感都沒有’


           突然很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

           是否卑微的不被重視’’’’’





           ※ 在那一秒’’

             還有你的陪伴’’’

             以及你的玫瑰’’



             謝謝你’’

             這樣就夠了’’

             我真的已經很滿足了’’



             pic 有你給的蛋糕,

                 還有淚水流過的痕跡。

台長: ♡SingIng‧°o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靜一靜 |
此分類下一篇:退燒。
此分類上一篇:【 卑賤自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