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8:51:4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院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牛 生病惹

看到他沒活力

吃蝦米吐蝦米

懶洋洋的躺著

我無法幫牠分擔蝦米

更不了解牠的痛苦

只能在一旁看著牠受苦

心理很不忍心ˊˇˋ

畢竟牠陪伴惹我這麼久

害怕牠突然不見

害怕牠再也不活潑惹

更害怕牠要一直受著病痛之苦

星期日 牠住院惹

因為白血球和血糖過高

看著牠一下抽血 一下打針 又掉點滴

感到心情很難過

我哭惹很久 更想馬上帶牠離開那裡

我知道 牠一定很痛 一定也想快點回家

ˊˇˋ但我卻 只能遠遠看著牠 摸摸牠

好想快點帶牠回家 好想牠快點康復

之前不懂珍惜 現在牠生病惹

才發現牠的重要性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好好珍惜牠

我會好好照顧牠

只想看見牠活潑亂跳的樣子

牛 加u

一定要堅持下去 克服一切病魔

我想要你陪我一輩子

台長: 我不在是我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 憶 |
此分類下一篇:*迎接牛*
此分類上一篇:*新成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