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5:47: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承琳~「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咖啡已經 溫熱不在 靜靜在一旁發呆 連風也停留窗外 等待
  電話也已經 喧鬧不再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 突然醒來 有你 溫暖依賴(有愛 可以依賴)只是愛與不愛在排回 
                                 搖擺
  我想你明白 可能不是愛 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想你明白 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台長: ↗開心≠鳳↙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