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13:34:1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心情.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開心~不想快樂

我以為你可以明白

想不到你還是依然堅持著

難道

真ㄉ不能將心比心

自己曾經做過說過的事情

卻還是如此

我..想要很簡單

大家都說

過幾天就好了!!

也許ㄅ~

我也不想太勉強

順其自然

反正我也已經習慣

朋友真ㄉ要這麼自私ㄇ??

你可以這樣對別人

卻不允許別人這樣對你

這就是"友情"

這真ㄉ難能可貴ㄇ?

這就是緣分ㄇ?

無解..

甚至不想要ㄑ了解

我不開心

是因為一點小事

我很難過

是你不會替別人想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私...


台長: ♀一瞬間。即明白♂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