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19:41:3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後悔的愛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艷星

[唷~!寒總你又來彭場囉!]Ann說,嘴教的闔不攏

[恩。]

[你要幾位小姐呢?]

[1位]

[1位?那你要誰呢?]天!1位。真少看到這樣的寒總

[音音。]提到他真的有點火。奇怪為甚麼會特地來這找她。我到底怎麼了!

[恩好請稍等]天啊!我真是介紹錯個人給音音了。

5分鐘後 ‥

悦之音一進門就感覺到一股殺氣,天啊!好恐怖。

[我先出、出去了。]Ann感覺狀況不對勁。

 揪~ 關門聲

[為甚麼那麼快就走了,也沒跟我說一聲,任憑的把支票就走了,你這女人未免也

太愛錢了吧。]寒闇杰用漠視的眼神看著她,讓她覺得好恐怖。

[我、我‥對不起]

[說對不起有用嗎?有用的話幹麻要警察?]

[我、我‥嗚~]

[你、你在哭甚麼?不要裝可憐了!]天啊怎麼哭了。

[我沒、沒有裝可憐,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還留下來。]聽到哀嚎聲悅來越

大,也不好意思在罵下去。

[算了。]

[對、對不起。]

[我說算了。過來這,來我旁邊。]

[恩!]

1個小時過後 ‥

Ann見狀沒事,馬上過去招呼。

[Ann,我要包他2個月,你沒意見吧。]

[嗄!]只見Ann兩雙眼睛睜的大大的,嘴巴張成o字型,卻不發出一聲。

[就這樣了。多少錢?]

[…]

[我說多少錢?]有點火惱了

[150萬]Ann馬上合起嘴吧,回答

[恩。]

15分鐘後‥

來到了寒闇杰的私人別墅

[挖~好大喔,好漂亮,好華麗‥]寒闇杰看著一直讚美別墅的女人。越來越覺得

他可愛。

[讚美完了嗎?]

[痾‥抱歉。太興奮了!呵呵!]他笑起來真是美呆了,他不僅他著她的笑容發呆

了起來。久久才回神。

[你沒事吧!看起來好呆唷。呵呵。]他好好玩喔,嚴肅的時候好恐怖。現在又覺

得他好可愛喔。真是個有趣的男人。

[…別鬧了,跟我來,以後你就在這住上2個月,知道了沒?]戴有一點威脅的語



[喔‥這裡真的是給我住的嗎?真的嗎?我有做夢嗎?希望這個夢不要醒才好。不

然‥]說著說著寒闇杰發現她的眼神越來越黯淡。

[好了,不用說了,我看你越說越想哭。我最討厭女人哭了。所以希望你別在我面

前哭?ok嗎?]

[好的。]

待續‥ 

台長: σ 雅痞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編自寫 + ]] |
此分類下一篇:不後悔的愛 ﹡6
此分類上一篇:不後悔的愛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