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21:49:58|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如果‧我愛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 不斷的

是想念嗎?

離開的最後一眼

心 有些感覺

無法形容

能確定的 不是錯覺

 

默默 放下感受

重新面對 真正的生活

 

我知道 不容易

對於一段 不可能的關係

昇華 轉化

讓關係變得美好

我相信

 

我相信

你也是

 

 

如果 變成真的

也會只是默默

默默去接受 再接受

不說 永遠不說

 

會的 就是祝福

 

 

 

 

 

祝你幸福

 

也祝我幸福

 

 

 

你懂的 我知道

 

 

台長: +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重要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 怎麼 +
此分類上一篇:+ 原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