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21:03: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力美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


一個人

縱使
我的身邊總有很多人



我想我需要的是友誼
並非愛情



我想要的是 她需要我我也需要他的那種友誼
那種就算很忙不連絡也會傳簡訊關心的那種友誼



但原來
一比一的友誼
並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的


那些人的笑容在我眼裡好詭異
到底是圖什麼跟我交朋友..


也許是我自己想多
但你知道 人如果不想多就很難去分辨事實與否的真假



一個人醒來的早晨總是比較冷


汗水與淚爬滿我的臉


我殺了

好多人


純白的衣服與血在月光下成為一幅藝術
血的藝術



我跟那人說


人生就像吃人一樣
不吃人就會吃掉


所以我必須一直吃人





「也是為了被人吃嗎?」






鮮紅的血一滴 一滴的低落
我任憑淚混雜著血水一起低落





這樣的夢
是噩夢嗎


因該 不是吧...

台長: ♂小 米ˇ瑜 北 鼻♀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