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0:58: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_ 我快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律師打電話來給我
講一堆法院的事情
埃 怎麼辦
好可怕 我不想去感化
最多可以最多三年以上欸



很煩 真的快煩到瘋了
我不想離開你們
我還想繼續和你們再一起
和你們再一起玩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減輕一點壓力
不過 等到回家的時候 我又回復了



法院的事情
真的好多噢
我才國三而已欸
淦 搞不董我自己再想什麼



律師說
最近法官會觀察我最近的生活習慣
如果有變乖 可以緩刑不必進去
如果還是跟之前一樣 就真的要進感化了




我真的怕了 我怕了
我真的該學乖了
不然到時候連誰都救不了我



煩 事情好多 我快崩潰了
好想結束自己
逃避 會是好的想法嗎
誰能來安慰我 關心我
我真的好需要安慰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想死 淦

台長: 只是個隱形人 ♥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