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30 00:40:5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16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6日』


我們似乎都已經忘記著如何認識的原因。也就這麼的忘記了那個我們一起認識的人。至於為何忘
記,好像也已不再那麼重要了。

『是她拋棄我的』...有點不甘心地說著。在那年的7月16日,是她的生日,一如往常的我會先準備好一張親手做的卡片,一份誠心挑選的禮物,打個電話給她,要她晚上與我共進生日燭光晚餐。但是那天的7月16日,她就消失在我的世界裡了。

後來有聽說,好多個聽說。開始都只是聽見窸窣酥酥的聲音,說著聽說她嫁人了,嫁給木材廠的老闆,生了一窩豬仔子。聽說她被媽媽幽禁起來,在彰化的某個地方,聽說她在南投的建築師事務所工作,有了個建築師飯票,過得很幸福美滿。聽說,有好多個聽說。

我猜,妳已經忘記我了吧!前天馬路上我好像看見妳。從那年7月16日起,經過我身邊長髮的女孩都好像妳。任誰也不會知道我們失去連絡的原因。誰也不會記得那個我們曾經那麼要好的人。所以越是要這樣忘記卻記得她的輪廓越清楚。我祇記得她22歲的模樣,好清純,好瓊瑤。

如果,妳看見我,請跟我連絡。我曾經偷偷地想起妳,在那個燥熱難息的夏夜裡。也有聲音一直不停 地傳送有關妳的「聽說」給我聽。


窸.窣.窸.窣.窸.窣.窸.窣......

這一次是蟬鳴告訴我,妳.很.想.我。

如果,你也看見她,請跟我連絡。

台長: 小兔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