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7:00:5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大大寶貝;點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  [ 阿育♡ ]

貳  [ 阿庭♡ ]

參  [ 奶茶♡ ]

肆  [ 鬼仔♡]

伍  [ 阿真♡ ]

陸  [ 潔妞♡ ]

柒  [ 親愛的姊♡ ]

捌  [ 阿狗♡ ]

玖  [ 寶貝♡ ]

拾  [ 哥哥♡ ]


 
你覺得〔壹〕如何?
我的老公噎

你覺得〔貳〕如何?
黑妞一枚哪=)

你覺得〔參〕如何? 
我的大大寶貝=)

你覺得〔肆〕如何? 
有時候大嘴八...

你覺得〔伍〕如何?
超正的啦=)

你覺得〔陸〕如何? 
不熟說ˊˋ

你覺得〔柒〕如何?
寶貝姐芽,我超愛你的=)

你覺得〔捌〕如何?
我愛=ˇ=

你覺得〔玖〕如何?
無言[!]

你覺得〔拾〕如何?
我很愛你>//<







? 問卷大調查
 
?(壹)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凌兒))*
2♡ 她是你寶貝麻?
   摁摁=)  是大大寶貝唷
3♡ 妳認識他多久?
   2年
4♡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超正的
5♡ 對他說一句話?
    我跟你=ˇ=   都很正;哈=ˇ=








♡(貳) 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都很好呀=)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當然[!]
3♡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曾經有,現在沒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哪
5♡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會,但不是情人的喜歡=)




♡(參) 感情
 
1♡ 妳有情人嗎?
    摁摁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海邊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快要了=ˇ=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你是我的!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到分手時,,哈







♡(肆) 飲食



1♡ 妳最愛吃的食物?(3樣)
   甜不辣、牛排、火鍋
2♡ 妳最愛喝的飲料?(3種)
    珍奶、梅子綠茶、蜜桃汁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普普~
4♡ 愛吃烤肉嗎?
    普通,
5♡ 愛吃火鍋嗎?
    還好=)






♡(伍)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跑 / 跳 / 飛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 ( 愛 )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跟我的寶貝運動=ˇ=  別想歪
4♡ 妳最喜歡做的事?
    逛街、聊天、打屁
5♡ 喜歡跑步嗎?
    普通,,




♡(陸)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
    偶像劇;恐怖劇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 ( 愛 )
3♡ 即時通幾號?
    a41354135
4♡ 最愛誰?
    超多的;但....最愛我家的寶貝
5♡ 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
6♡ 有老公嗎?
    摁阿,我家的寶貝))*
7♡ 有老婆嗎?
    當然=ˇ=
8♡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不會噎..
9♡ 戀愛感覺好嗎?
    很好,,但受傷很痛
10♡ 鞋子穿幾號?
    阿知= =
11♡ 最愛的明星?
    王心凌))*
12♡ 愛的場所?
    寶貝在的地方我都愛=ˇ=



    ((  快領八,各位大北鼻 ))

台長: ♥幸福,飛=)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點明 |
此分類下一篇:♥"   老姊點,
此分類上一篇:♥"  寶貝姊點  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