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01:43:4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
德國音樂家華格納的(愛與死)觀念
他認為
愛想要永遠
只有在死亡中能夠達到
也就是
愛只有在死亡中才不會有分離
就像
鐵答尼號的傑克與羅絲
羅密歐與茱麗葉

突然想起我自己的處境
我心中永遠有那個2005年初很愛我的他
但是我也清楚的知道
現在2005年尾的這個他
已經不是那個當年充滿愛意的那個人了
愛 是有期限的
因為 人是會變的
如果你的身邊有一個很愛你的人
好好珍惜吧

真的是會變的
想擁有一個永遠的戀人
只有死亡或回憶裡才有

---------------------------------------------------------------------------------
如果真的一切都沒有意義了,選擇死亡是錯的嗎
還是該繼續為了別人活下去
你們會做何選擇??
死亡恐怖嗎?我想不會吧!或許只是痛苦一下吧!
您問我會畏懼死亡嗎?我想現在的我不會!!
朋友真的很感謝您們陪我走過人生這一回!我想這樣也足夠了,該滿足了!
至少曾經因為您們的鼓勵與壓力站上了"思科"的金字塔頂端光榮過,至少在歷年名單上留下了紀錄!我想至少當您們想我的時候您們可以上來看看似乎還有我的影子與味道!
好友真的感謝您們的陪伴!有機會來生希望繼續與您們相識!

台長: ☆° 煞气 汪汪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情詩句 』 |
此分類下一篇:☆〝安靜 × .. 〝*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