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3:27:1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 [ 已經不知道過多久了!! ]
麻麻再看一公升的眼淚~
麻麻問勾勾ˊ
那個女生是誰~
可是我幫勾勾回答了!!
是 [ 木藤亞也 ]
麻麻說:[你又知道了,你乾脆去當日本人算了!!]
我就說~好ㄚ好ㄚ!!好像不錯~
反正我好想穿日服
勾勾就拖鞋過來了!!
嚇我一跳~
好險我閃開了!!
不然喔!!
後來就沒有下文了!!
^^因為我急ˇ著出門補習~
我很乖的呢!!
也因為本人啊~
很喜歡日本的明星呢!!
其中幾個而已啦!

台長: ㄚ綺_是也//*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到就要記下來~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之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