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9:04:4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躲避球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哩 !
早上7點多大家都到起我們就出發往新明國小方向
在開車的入程中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
因為我們女子組是8點20分的比賽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著我的心情也就越來越緊張 (我在害怕嗎 ?)
到了一所學校我不清楚的問著老師到了嗎?
老師明確的回答我到了下車
我大聲的呼喊老師我可不可以逃避阿我不要比了想也知道會輸
大家都沒有理會我(只有笑笑)
我們依序的下了遊覽車
進入新明小學
放下東西>>熱身>>慢跑>>比賽即將開始
比賽開始學校的男生在旁邊看我們打
我的心情好緊張好緊張
跳球 我的天阿 對方好龐大 好高又好壯 我跳的贏嗎 ?
耶 ! 我跳贏了 !
噢 ! 我為了要接球而被殺死
Get out
我背叛出局了 ! 為甚麼這麼快 ?
我方的女子組成員陸陸續續的出局
我的心碰碰跳的想著 我們到底會不會贏 ?
或許真的是我們沒有練習好
裁判喊著時間到內場蹲下
中正獲勝 1:0
第2場 中正獲勝 中正以2:0獲勝
我的天阿 ! 我們輸了 !
教練安慰著我們沒有關係還有一局和富台打
我們要和富台打了
第一場我們差一個人輸了
第二場我們落差的好大依然輸給了富台
唉 ~ 我的心情好差好差 換男生了
內壢vs.內定(男子組)
哇賽 ! 男生果然就是不一樣 西ˇ
ㄆ... 第一場 內壢贏 第二場 內定贏 第三場 內壢贏 ˊ ˋ
第二次
內定vs.元生
內定把元生剔光頭
內定以2比0護勝
ya ! 男生贏了*
下午到了 內定vs.中正
西ˇ 當然是內定贏阿 !
男生們說 贏了也幫女生報仇了 !
聽了還挺高興的a
結果換去跟內壢打
男生說吼~又是跟內壢噢!一定會輸拉!
內壢以2比1獲勝 氣死我們哩!
不過我們可是很認真很認真的a
男生在比賽的時候我們一直喊
內定 加油 內定 加油 內定 加油 內定內定內定 加油加油加油
喊到怎個都沒聲音了
結果有時候好的時候還會大喊那個人的名字說我愛你呢 !
呵....
在喊的時候雖然很丟臉不過只要可以給他們信心就好哩 !
在喊的時候他們還一直看著我們笑咧 !
雖然我們輸了不過我們很快樂只是帶著一點憂傷的表情回校回家
因為比賽的過程中我們很快樂
輸了沒關係至少我們有其他學校的指教

台長: ♥ [ 幃 ]* Wei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