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13:02:4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你。我都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你的ㄧ切 我通通都記得







你喜歡吃牛肉

你喜歡紫色

你喜歡喝葡萄汁

你喜歡喝咖啡廣場(藍色瓶)

你喜歡喝泡沫紅茶

你喜歡吃大吃的鐵板牛肉

你睡覺喜歡趴著睡

你睡覺常常有不同的姿勢

你喜歡吃巧克力 (金沙)

你喜歡睡醒的時候抽一根菸 吃飽的時候也要抽菸

你喜歡帶著帽子上課

你喜歡看正妹 看辣妹

你喜歡成熟

你喜歡女生迷你褲 迷你裙 高跟鞋

你喜歡 喜歡 喜歡的

我都記得

記的好清楚 好清楚

關於你的ㄧ切








我通通記在腦海裡

記在心裡










關於你

關於你

我都記得

放在心裡!!

台長: 小傻‧女孩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