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9:37:1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區打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7點半就起床了  等待8點的到來
   沒吃早餐就醫路標到栗子家
開始胃痛= ="  埃埃埃
然後 蛋餅 也到惹 ! 只有我沒吃早餐= ="
埃~ 然後我們9先去買飲料
 我愛多多綠 花哈哈~~
然後就走進去學校李惹 
  有高中部 的 好多喔= ="
然後 每葛國中不分4組 每組都有一葛
高中不學長帶隊 哈 說南聽點就是來管我們的
然後掃地 恩亨 ?! 開始垮高中不學長
看他制服 上面寫 "黃大洲" 哈哈 俗= ="
叫他帥哥 哈 轉投過來 我猛校~
然後 點點點 類似這種整人方法
因為畢竟是學長 部要太峰會比較好= ="""
然後我就問他說 你是不是有吳明?!
他跟我說:不想離你臘 
傷害我幼小抖心靈= ="
去去去

然後 都打掃完啦!  去玄關集合
幫忙把掃據都收好 (看到攝影機請微笑 哈哈 都完這招)  
再玄關作惹一下 然後又看到那葛學長 
他說 你們很凡耶
我就說 我們去你無名幫你流言衝人氣耶 
你報感ˋ謝我們 他就很無奈
哈~ 然後跟他說掰掰

THE END

台長: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