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9:36:1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責 抱怨 批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貶低自己 因為我在說明我的懦弱
常常耍白痴 因為我再發洩我先前的壓抑
常常在發呆 因為我找不到更好的理由停止哭泣
為什麼 人們忙碌追求著目標? 而我卻找佈到一斯追求目標的目的?
想問 想說 我到底該怎作? 難道盲目的追求就可以比扉頁過的更好嗎?
難道盲目的壓抑一切就可以得到解脫? 難道盲目的追求愛 他就能實現媽?
你們不懂得 請佈要左右我的想法好嗎?醬我不會解脫 有的是更沉重的負擔
你們佈董 我能體諒 但有必要用那些言詞來刺激人嗎?
我就是無賴 無能 懦弱 怎樣?至少我還留有一斯尊嚴
我核備讓你們踐踏? 說啊?與你何乾?我便?我哪裡便?我沒有冷漠 沒有無情 是你們的覺得 只因為你們覺得就判我最?你們有沒有想過 如果腳色調換 你們有把握過的比我更好嗎?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董嗎?自己佈要的東c佈要家住在別人身上
給所欲 施於人 董嗎? 有必要降嗎?
你們有過嗎?你們董嗎?平神麼降指責我?你們沒資格
自己都做的好事情 為什麼要麻煩另一個人?
無目的的著手 3天的期限?我還有工作
佈事ˇ只有你的文案可以給我賺錢阿
佈然你自己去血阿 1個國2生可以做啥?
碼的 你有沒想清楚啊?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