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21:44:3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冷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娘威

我想 我可能變大黑人了 

我的天呀 這兩天的奔波 

摁 太陽的太熱情 

真的變黑啦 腳 超明顯

拜託 我不想呀

早知道就乖乖穿長褲 

早知道就乖乖抹防曬 

哀 可憐 都是懶惰惹的禍

 

發現 我現在好想睡覺喔 

真是的 真是的 

誰叫今天跑了一整天

還迷了路 =  = 

挖哩勒 是怎麼樣 

怎麼會這麼難繞

我怎麼都繞不出來 

老知道就不要好奇心變強 亂繞了

我是個大路癡

現在我承認了 ˙ˇ˙

 

到了學校 借了書

因為澕澕打來說一丙一個人無聊

要我去陪他 

摁 好像是我太久了 @@

太平洋 找位子真不好找 

好不容易拖阿拖 移好停車位

打給一丙 痾 人在家樂福 

我都快暈了

 

結果這位小姐很優哉那再喝飲料

給鬨ㄝ在那耶 好稀奇 

 

等澕澕到了 得愛親到了 我們去火車站在他們 

挖賽 我看到好好先生 

得愛親 是白癡 大家都想這麼說 

100塊的吊飾 人家說一說就買了

下次我ㄝ說一說賣你好了 

白癡ㄝ ~

 

7-11當奧客

不給人家出來 一直待在裡面 

外面真的熱的不像話 

人都到齊了 出發到我家 

 

阿嬤變採訪人物

哈哈 給鬨全程入鏡

看得出來你很想笑 

 

得愛親在跟老弟pk五子棋

我們在等他去吃冷熱冰 

後知後覺 大家送他一個白眼

 

冷熱冰 我們來了 

你們很壞 

不等我 全部人都吃完了

剩下我在那吃

一餅還說要給我壓力 

你不錯 ˋˇˊ

 

還要續攤屏東市

哈哈 我要回家吃媽媽料理 

姑掰 我的大中小寶貝們 

大寶貝 我的帽子明天跟你拿 

中寶貝 今天辛苦你啦 

小寶貝 明天找你算帳 

得愛親 在一丙要小心 他會打人 

 

哈 今天很開心 

尤其是 早上 是吧 

一大早就往親愛的寶貝那跑 

這傢伙開完門

成大字型在睡

好險我要跟他一起睡 還有醒來 把肩膀給我躺 

好舒服 

 

輸你一節 我要來去鍛鍊體力 

這樣才有力氣抓你 

要不然都你抓我 

 

什麼時候 要換你來我家睡覺呀 

嘿嘿 我期待了喔 

愛你 親愛的寶貝 

 

台長: ︴小 笨 蛋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奈 〃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加油 〃
此分類上一篇:︴意義何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