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20:03:17|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什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 滿滿的課 

好像ㄝ上得很無趣

第一節課上完 就下課了 

在教室無聊坐了一節課

然後繼續上課 

我真的是很想睡 就給他睡了 

 

中午ㄝ提早下課 先跑餐廳吃飯 

牛奶意麵 還不錯吃 

吃完 回宿舍 

躺在地板上 好冰 好舒服 

 

那個誰的小褲褲 一直給我看到 

我都不好意思了 

 

台灣故事 還不錯 

好險我有興趣

可是旁邊的豬 一直在睡 

是睡不飽是不是 ?

一丙來陪課

不錯巴 

 

圖書館 好無聊 

櫃子ㄝ沒很多 

書包只好放在櫃子上面 

很怕被ㄎㄧㄤ走 

 

上課上課 

這位老師 看起來有點怪 

他說 學其中會記起我門全部人的名字 

要是沒記起來 隨便我們

非常好 我的金頭腦 只會搞怪 

一丙 = 雅咩

給鬨 = 一丙

雅咩 = 給鬨 

嘿嘿 看你怎麼記 

怎麼記都是錯的 

害我笑得要死 

 

怎麼 笑完了

放學了 卻好無力 

是因為我把今天得開心 都給笑完了嘛 ?

心情 突然變得不好 

連老媽都有感覺到 

其實 我ㄝ不知道我怎麼了 

只是 不想笑 

讓我安靜一下 

等等就好了 

沒事的 沒事

 

 

 

台長: ︴小 笨 蛋 〃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奈 〃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悠閒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