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18:34:4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當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輸光了愛情賭本
我偷偷將阿娟的珍珠項鍊
拿到愛情當鋪去變賣



「老闆!麻煩幫我看一下…值多少錢?」

老闆抬起頭,瞄了我一眼,仔細地看著項鍊。「三千六!」肯定的語氣。

「不能再多一點嗎?」「沒辦法!」又是肯定的口吻。「好吧!就這樣吧!」

拿了三千六,先去繳手機費,剩下一千多要過到月底…真給他拮据哩…到處閒逛了一陣之後,佯裝沒事回到阿娟住處,阿娟已經睡了,應該還沒發現項鍊不見了吧?我躡手躡腳地爬上床,手腳輕的像一隻蚊子,不希望打擾到阿娟,是體貼還是罪惡感?

「你回來啦!」阿娟還是醒了,我嗯了一聲,雙手從阿娟的背後伸出,環繞她的腰,親著她的後頸,雪白的頸。兩人一起睡著了。

「有看到我的項鍊嗎?珍珠那條…」準備上班的阿娟翻著她的化妝台抽屜。

「唔?……什麼?」裝著還沒睡醒的樣子。

「算了!回來再找…我去上班了!」阿娟匆匆出門了。

「喔…」演員不是好當的,我想,尤其「自然」的演出,不過我想我有潛力。

又開始無所事事的一天,到了下午,兩腿竟自動地走到「愛情賭場」門口,口袋裡的一千多元,好像在和我說悄悄話,腦中閃著「翻本!翻本!」的霓虹燈。不知死活的我就像中蠱般進去了。「愛情賭場」就像一般職業賭場會讓人迷戀,不同的是,除了錢和賭技﹑賭運,還有對愛情的判斷力,玩法是由「愛情女郎」在現場選出這場的免費一夜情Lucky Guy,而賭客是候選人也是投注人,好幾次我贏了錢也贏得美人,不用花錢還可以賺錢呢!

要下注了!先看看今天賭客的「貨色」,條件比我好的就只有對面穿淺綠襯衫的,身材蠻高的,不過臉沒有我可愛…呵呵……於是還是押了自己,還不少人押我哩,也不少人押綠襯衫。

這場的「愛情女郎」出現了!乖乖~~大概有34E吧!手腳細長纖細,小蠻腰看起來常「運動」似的,膚色是我最愛的乳白色,臉蛋是我最哈的淫娃型,大家看的都快呆掉了…我已經在幻想她沒穿衣服的樣子了。女郎掃瞄著現場的男士,這時還有一次換注的機會,我看著女郎的眼神,判斷著她會選擇我還是綠襯衫…可是,奇怪了!她怎麼老是在盯著一個禿頭阿伯?大家也像我一樣,看著禿頭阿伯,於是不少人從我這裡把賭注抽回,還有綠襯衫那裡,轉而放到禿頭那裡,禿頭一臉無辜卻有點得意。

這時,就要孤注一擲了!想了五秒,還是決定押自己。主持人倒數著下注時間,「愛情女郎」隨著音樂搖擺身體,大家的心情都和我一樣亢奮吧,下體也和我一樣鼓譟吧。時間到!「愛情女郎」要謎底揭曉了!女郎慢慢挪動著腳步,朝著…禿頭和我的方向,我偷偷看著綠襯衫一臉很幹的樣子,哈哈~~寶貝快來~~葛格愛妳喔~~來~~來~~來這裡吧!乖~~女郎嘴角輕揚,瞅著我看,八九不離十了啦!我想。

歡呼和嘆息聲同時響起,女郎站在我面前,將花圈掛在我脖子上。

拿了將近三萬的賭金,大家投以羨慕的眼光,因為待會還有免費的「炒飯」可以吃哩!心裡想著可以到「愛情當鋪」把項鍊贖回來了,人生真美好!

走出「愛情賭場」已經是晚上了,你想問我「炒飯」如何吧?嘿嘿…還不錯啦!不過對方太職業化了,感覺像兩個旗鼓相當的演員吧!還是算不錯的經驗啦!呵呵…討了便宜還賣乖!

到了「愛情當鋪」,發現「愛情女郎」從當鋪走出來,「妳……怎麼在這裡?」「領今天的錢啊!」「嗯…?」「賭場和當鋪是關係企業,同一個老闆啦!」「喔……是喔?!」「對啊!我先走了!bye~」「bye~」

「老闆…我要贖回昨天的珍珠項鍊…」

「喔!那個…早上有人買走了…」


(Written by 賭徒)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