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6 15:59:0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妄想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安琪狂想曲」嗎?嗯…就是演「艾蜜莉異想世界」那個法國女生演的那部電影。

安琪說:我和每個人一樣,都渴望愛情,只是我愛的比較多。

原來「愛太多」也會生病,原來「愛太多」也會致命,原來「愛太多」也會毀滅愛情。對愛情的執著,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太多的執著,終究是會扼殺愛情?因為「愛情」不就是以多變的身份,名揚千古與四海?

為了不要變成神經病,是不是該將「愛情543」關門大吉囉?!可是…人家正玩得興頭上哩!而且不是有人說「書寫」也是一種情感的治療?所以「愛情」我還是會寫下去,遇到「愛情」發生時我也會潦下去…只是要如何的拿捏?才是最有智慧的作法呢?

朋友告訴我,沒有所謂最有智慧的作法,可是要懂得「選擇」,但是也沒有最有智慧的「選擇」,因為「人」和「愛情」是易變的,以不變應萬變?還是以多變應萬變?就要看妳應付的怎麼樣的「變化」了。

整個下午在思考我是不是有「愛情妄想症」?想著想著…真的好像要得妄想症了?所以「思考」有時可以幫助人長智慧,但有時「想太多」只會讓自己更困擾吧?關上「思考」的窗,扣上「愛情」的門,該是出去「放風」的時候了,於是我走出療養院,到院方自設的小公園走走……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