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00:57:5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文明男友的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這是一段三角戀情…環繞著多角愛情連環鍊的衍生。

阿甘是我相戀一年半的男友,小莓是他最近交往三個月的女友,而我是一個星期前才知「地圖」改版的後知後覺人士。

我像「原配」一樣地質詢過阿甘,從事古文明研究的男友,也像一般「丈夫」心平氣和地跟我懇談,兩人說到最後抱頭痛哭,開始緬懷我們的「過去種種」,男友還對我曉以大義地說:他不會放棄我,也不會放棄小莓,因為我對他有恩,而小莓無依非常需要他。

不知是「天真」還是「無知」的我,想說和小莓「聊聊」,或許可以改善擁擠的三人世界。透過「報馬仔」的線索,得知小莓的工作地點,經過「報馬仔」的描述,順利找到染金髮170公分的小莓。其實當我知道小莓有170公分時,心裡有點想打退堂鼓…170耶~~那不是model嗎?而我只有…1…6…7…足足少她三公分咧!我深知阿甘喜歡長腿美眉,內心真是寒冷啊~~

躲在辦公大樓前的小樹叢,怎麼看自己都像個俗仔…,小莓果然在6:50下班出來了,我尾隨在她的身後,並開始「品頭論足」一番,果然是很有model的架勢,prada手提皮包,不確定的名牌套裝,腳上是當季的NINEWEST熱賣商品,身材比例相當好,胸圍大概有34C吧?我用專業素養迅速將「基本資料」輸入我的人腦。

當小莓拿出車鑰匙,準備開車門時,我勇敢的上前自我介紹:「小莓,妳好~我是阿甘的女朋友…對啦…我知道妳『也』是他的女朋友啦!我今天不是要跟妳攤牌或是談條件,雖然我知道鳳凰女茱莉亞勞伯茲,要用錢去買通男朋友的老婆…才能完成自己的婚事,可是…我想現在只要我們三人能和平相處就好了……」我上氣不接下氣,講的離離落落…。

「這位小姐…」小莓把打開的車門,重重甩回去,金髮像金毛獅王般張開,完美化妝過的眼睛,充滿血絲,在男人眼中性感的雙唇,現在在我眼裡卻像獵食中的鯊魚嘴。

「誰要跟妳共侍一夫啊?有本事就管好你的男人啊?幹嘛要裝可憐?我最看不起這種人了…老是好像很高貴很有氣質,老是說的頭頭是道,老是說一切都是命運作弄人,老是在反省自己,老是怨天尤人,老是不敢面對真正的問題……受夠妳這樣的女人!有膽就吵就鬧就揍他啊~問題在男人… OK?有本事就離開他啊~活的比他更好啊~幹嘛這樣要死不活的…我看了就有氣…妳自己說呀!是誰沒種?而且…最重要的…我要告訴妳!(((妳—找—錯—人—了)))!幹~什麼~今天真是超衰的!被老闆噱的還不夠?真是夠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