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18:57:55|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冷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我是明天ㄉ你...

明天ㄉ我會是以後ㄉ你...

我們之間纏繞著無數不是問題ㄉ問題~

而這一切~是我們ㄉ結局~

一句代表著愛的話不再出現~

從此~不再見面!

當我們在一次相遇~

謝謝你!我懂ㄉ面對這些實情...

陌生感~距離感~在我們之間轉圈圈~

面對...是需要雙方面都ok!

朋友們!對於你們給予我ㄉ關心付出我很感恩!

很多事情在你們眼裡我是如此堅強~真ㄉ...

呵呵~很可惜!不是你們想像那般!

 

台長: 永遠的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安靜的轉著 真實的
感覺 夢境般遙遠甜甜的海水 複
雜的眼淚 看妳傻笑著 握住我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
惜沒有祝福 當愛妳並不孤獨不會
再讓妳哭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
能不要回頭 妳緊緊的抱住我 說妳
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 會比
較自由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
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2008-10-13 18:4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