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5 19:23:18| 人氣1,7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子曰盃】優良作品分享 - 題目:白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然新聞報魏延憲 / 子曰盃文藝創作委員會報導】天上的白雲是千變萬化的魔術師,白雲是由水蒸氣所變成的,白雲最厲害的專長是變魔術,因為它可以變成小動物……等。

我最喜歡太陽西下時看雲了,因為那時候夕陽的餘光,可以將白雲的美給襯托出來。

                從前認為一到晚上那些魔術師就都消失的無影無蹤,結果我現在才知道那些魔術師們晚上並沒有消失,而是晚上時比較看不到白雲而已。

白雲不只是一位魔術師,也是一位變臉師。因為,白雲的心情非常不穩定,如果白雲哭的話,它就不叫白雲應該叫烏雲。

白雲可分為好多種,例如積雨雲……等。我覺得雲是無所不在的,有時候會是晴空萬里,萬里無雲。

白雲可以幫我們遮太陽,我覺得有白雲的藍天,會比較美麗。白雲的藍天,如果水氣和溫度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下雪,超漂亮地。

白雲的藍天,溫度過低的話,水氣就會凝結成冰塊而降下,那就叫冰雹,是會打死人好危險

白雲從以前就一直陪著我們,不眠不休的看著我成長,是白雲讓我的生活變得五彩繽紛。他充實了我的每一天,雖然白雲是摸不著的。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他,陪伴我到現在,一直的照顧我。

感謝白雲填滿了我生活上的所有空缺,我非常的感激他、愛他,永遠……

 



                者:黃品瑄   同學

就讀學校:台南市 佳里國中

就讀年級:一年級

台長: 天然新聞報
人氣(1,7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子曰盃 |
此分類下一篇:子曰盃 感恩有您 擁抱的力量
此分類上一篇:2016【子曰盃】優良作品分享 - 題目:悸動的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