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05:09:1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玖月陸日*天氣很好的一天
今天你專程搭車來找我
和我相處一天…很感動…
你把當兵前一天所有的時間留給了我
去了地熱谷 夢幻湖 士林夜市
雖然都是很普通的地方
但今天感覺起來都特別好玩
一整天下來 還是有你的溫柔體貼相伴
泡溫泉時 為我沖水 為我擦乳液
散步逛街時 為我背包包
吃東西時 為我抽衛生紙
騎車很冷時 幫我搓搓雙臂
離別時…會給我一記溫柔的吻
當我送你到坐車的地方時
看你即將被剪掉的秀髮
看你…我那愛的臉
想著你被理光的模樣
雙手捧著你的臉
跟你說 理光後一定很可愛!
你好像懂我的溫柔 吻了我一下
綠燈了 你真的要走了…
我任性的說 三個禮拜真的好久!
你安慰我 三個禮拜後我們很快就可以見面了
然後又吻了我…
你那不捨的表情 我好難忘…

台長: K@mil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