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00:40:03| 人氣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似乎我們都很不順...

也很身心俱疲...

或許是要學著長大八...

隨著年紀的增長...

會漸漸少了很多快樂...

多了很多自己必須去完成...

經歷的點點滴滴累積成經驗...

所以 別覺得這樣不好...

這是激勵阿 我們不該當草莓族的...

要又抗壓性 別想著只要快樂...

有時先苦後甘的道理 應該要懂...

要一件一件完成 慢慢的有耐心的獨自的完成...

過了18歲的我 真的能體會到啦...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都要有人陪你做陪你度過...

有些事要想清楚 要量力而為 ...

不能勉強 不然歷史還是一直會重上演...

事情會過去 歲月也會跟著過去...

每個非常時期 需要完成的也不同...

要瘋就盡量瘋 要做就盡量去做...

因為有些事過了就不會去做了...

不過我個性不好就是愛拖...

又安於現在 所以下一秒有什麼事發生就是抓狂 ^^...


就像我昨天阿...

明明就颱風還是跑去屏東= = ...

當然引起很多輿論 ...

但我有評估風險 也會承擔的...

所以你們就別在念啦!!...

因為我是那種要做 當下就要作完的人...


還有阿 星期五跟小可愛去約會...

整個就是很黑皮...

從楠梓逛到瑞峰在逛到堀江...

要逛就狂逛 不逛就擺爛...

都有買到想買的 ...

不过太久沒逛了 整個腳痠痠拉))...

可是回家時又發生一些狀況...

雖然又點掃興 不過事過了就好了^^...


再來就是 維維...

怎會跟我犯同樣的錯...

真是該小心小心噢!!...

不然最傷心的莫過於愛你的人噢!!...


然後 消音...

看你網誌打的很難過...

不知道發生什麼了...

堅強點囉!!...


明天我早上要去辦事情...

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 爽))...


忙阿忙阿忙 ...

今天好樂迪唱歌...

實在是沒有高雄的好欸...

這次沒唱到沙亞拉 ^^...

因為嗨咖沒去 (悲)...

好好好好好快來...

孬孬孬孬孬快走...

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台長: ★♀ 萱總統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