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22:06:27| 人氣1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釣蝦王的莫名奇妙爆米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T0442245.jpg




 

 

 

星期六和某人去吃了爭鮮

其實一點也不鮮,哈哈

因為某人說你吃的特別少喔

他以為是因為我要請客

所以我故意吃很少,當然不是

因為吃起來不新鮮,所以喽

光生魚片就少吃了好幾盤了

 

 

 

 

結果在吃的時候

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出門竟然忘了帶雨傘

因為我直覺某人會帶

因為他出門都會帶一些有的沒的

結果,他沒有帶

我們就先去逛了百貨公司

雨停了之後,就去釣蝦場了

 

 

 

 

還好去的時間不算太晚

所以還有位子讓我們挑選

但是不是靠邊邊就是了

剛去30分鐘之內就掉到2隻了呢

 

 

 

 

 

之後就慢慢的

沒掉到甚麼蝦

某人就說

該不會又要他離開才會有蝦上鉤巴?

不說不打緊,誰知

一講完,他離開之後

我就看到浮標往下沉了

我就快點把他往上拉

果然,真的釣到了

那時候剛好某人也回來了

所以他就幫我用,還誇獎我呢!

哈哈~

 

 

 

 

之後有事沒事

我就會把釣竿

從某人那邊拿過來釣蝦

我拿過來後,沒過多久

浮標又往下沉了ㄟ

某人就說,拉拉拉拉

我就往上拉,可是~

誰知道瞎子就這樣

被我甩到後面了

然後又甩到某人旁邊

某人就說你在幹麻阿?

我也不知道阿,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救活生生看到那隻可憐的蝦

被我甩到後面之後,整個趴著

呵呵~

這次雖沒有掉很多

但是呢,夠吃就好了

上次釣太多,吃到會帕

 

 

 

 

之後還是去花園逛逛喽

因為還是要去買吃的蠟

因為早上有再講到看電影

然候某人就問我

我就說我也很想去看電影ㄚ

可是又沒有人陪我去看

所以回到家後,某人問我

明天要不要去看電影

看食人魚,痾...

 

 

 

 

今天

一早就被挖起來

某人說想吃碗貴

想說帶她去吃

誰知道沒開

就去吃了另外一間麵店

夭壽喔,我們兩個吃不完

都快吐了我

某人就先出去等我

我就先去結帳,答應要請他了

就要做到,呵呵

我走出來之後

某人就說

妳從那邊走過來看妳

真的有變瘦喔

哇,不說還好,一說吼

整個開心到飛起來

昨天誇過一次

今天又誇一次喔

 

 

 

 

 

結果就去電影院了

買了2杯飲料2個爆米花

說實在的,食人魚吼

因為我們是看3D的

就蠻寫實的

 

 

 

1個小時29分

我應該有1個小時

都躲在某人後面

然後10分鐘沒帶3D眼鏡

另外20分中忙東忙西

假裝沒再看

 

 

 

 

坐到最後一幕的時候

誰知道又來一個可怕的

那時候因為某人做我左邊

然後我左手拿爆米花

我就ㄚ了一聲

我就把爆米花往某人身上灑

她就被我灑了一身的爆米花

SORRY拉,我真得不是故意的

人的本能反應嗎!!

 

 

 

不過阿

我真得不是故意的

誰知道我會就這樣

把爆米花往後拋

 

 

 

 

總之

明天又要上班了

 

 

 

 

 

台長: crazy
人氣(1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開心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幕,墾丁才有的串屎店
此分類上一篇:看那一望無際呀

阿花
太白目了唷 你是七月半的鴨子嗎
2010-09-02 19:50:55
版主回應
不知死活嗎?
哈哈哈~
2010-09-03 11:23:08
路過的野狗
連大花都看出來你在欺負我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沒有人肯陪你去看電影了
..
...
根本就是在浪費錢嘛!

不過...
也謝謝你這兩天的招待

還有阿~~
我不是沒名沒姓的
七刀~~
2010-09-07 23:19:45
版主回應
她才不是看出來我欺負你勒
她是想說我哪來那麼大膽
敢把爆米花灑在你身上
一直說我欺負你
2010-09-08 02:2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