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2:13:2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ψ∥▫▫►即時告白? 瞎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即時 有人突然新增我 我就給他新增嚕!
一個不認識的  家族裡面得!

跟他聊  他說他是想找女友得
= = 我就無言 哈哈!! 
我說:找女朋友是靠感覺吧?
呵呵  ...

提到我有沒有男朋友 ..
埃  ...  還跟我抱歉! 哈哈!
事沒關西啦!

讀台北得學校得
打球的 !  學校名稱也沒聽過 弘道國中 @@?
科科! 北一女對面咧! 哈哈!

問我住哪 ?  住新莊! 還說之前常來ㄝ!
說不定曾經差身而過  >>> 想太多<<<


突然
隨看隨加 **酷滴: 你願意ㄍ我圳ㄍ朋友ㄇ
∥ 傻瓜思想∥☆瑄 ㊣: 作朋友可以阿
隨看隨加 **酷滴: 那你可當我 心事記事本ㄇ
∥ 傻瓜思想∥☆瑄 ㊣: 那是蛇ㄇ?
隨看隨加 **酷滴: 又是我如果心情那ㄍㄉ時候找你續續事
∥ 傻瓜思想∥☆瑄 ㊣: 恩!!
∥ 傻瓜思想∥☆瑄 ㊣: 可以 !
隨看隨加 **酷滴: 恩 謝謝你
∥ 傻瓜思想∥☆瑄 ㊣: 不會

哈哈!!!!!!!!!!!!  經典來也!!
隨看隨加 **酷滴: 恩......................其實我想ㄌ一件市 但不知你會接受ㄇ
∥ 傻瓜思想∥☆瑄 ㊣: 你說?
隨看隨加 **酷滴: .........就......是.....想........跟..你...............告.........................白 ...............
隨看隨加 **酷滴: 我知道你’剛分
∥ 傻瓜思想∥☆瑄 ㊣: 你都這樣對剛認識得女生嗎?
隨看隨加 **酷滴: 不過我想藉由這ㄍ機會安慰你
隨看隨加 **酷滴: 沒有拉
∥ 傻瓜思想∥☆瑄 ㊣: 恩?
隨看隨加 **酷滴: 抱歉又讓你生氣
∥ 傻瓜思想∥☆瑄 ㊣: 我沒有生氣
隨看隨加 **酷滴: sorry
隨看隨加 **酷滴: 我不事故一滴
∥ 傻瓜思想∥☆瑄 ㊣: 不會
隨看隨加 **酷滴: 我是想說你ㄉ心情不怎ㄇ好 想跟你男女朋友 好好ㄉ安慰你 藤你 而已 沒別ㄉ伊斯
隨看隨加 **酷滴: 你別見怪阿
傻瓜思想∥☆瑄 ㊣: 謝謝你得好意 我心領了 但 先從朋友開始做 !!
隨看隨加 **酷滴: 那好ㄅ
∥ 傻瓜思想∥☆瑄 ㊣: 恩
隨看隨加 **酷滴: 娜當作你答應一半ㄌ喔
∥ 傻瓜思想∥☆瑄 ㊣: 哈 ... = =|||
隨看隨加 **酷滴: 以後有事 找我ㄉ 我ㄉ欣就是你ㄉ欣

是否  =   =  

當時 我有打一個狀態 >>
 一直聽到  再給他一次機會  那我該怎麼做 Maybe 等他敢說吧

這時  .....  ↓↓
隨看隨加 **酷滴: 你要仔給她一次機會ㄇ==.==
隨看隨加 **酷滴: 那我沒機會ㄌ
隨看隨加 **酷滴: 烏烏
隨看隨加 **酷滴: 我勸你別再跟她在一起ㄌ
∥ 傻瓜思想∥☆瑄 ㊣: 嗯?


>>>>>>>
之後就要電話  呼  ...
就是如此得這樣!!  哈哈!

貞德是!   真的是很好笑!!

即時的貼 可以讓人這樣喔!!哈哈!
受不了!! 


最後是因為我一直玩勁舞德關西 
才沒聊的!!  喝




台長: ☆° 瑄瑄╭☆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