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20:36: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欺騙 生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聊完之後  就去操場  .. 拿書包  門禁6:30

所以趕快急著要回家 ....

結果就有一個學妹  他是那種小小隻的  .

在那邊哭 .. halu竹卿他們  就一直問他怎麼不回家

他說沒鑰使  要去弟弟補習班拿  結果他一下說不知道

一下子說知道怎麼去  還說在西盛街那邊  ...

我就跟他說  我們家那邊沒補習班阿  ...

他就一直哭 一直哭  竹卿她們被他鬧了很久 ..

我說我帶他回家   他又不要  ..  

說媽媽回屏東  一定要找第第   弟弟電話  只隻到6個號碼

我們再撥得時後   全部動作一致  後退  大笑 ..

他就說話一直反反覆覆   他就一直哭   ..

我都看了快哭  .. 姐姐他很生氣  ...

因為他這樣不是第一次了 .. 不知道是真是假的

後來打電話給他媽媽  結果他媽媽 叫他回家  ..

他媽媽在家  我們全部聽到都生氣 ...

怎麼會有一個女生  心機重到不行  為什麼要這樣哭呢?

我們都不知道  !! 後來我就先回去  生氣到不行

我跟姐姐最生氣   被騙的感覺真是不爽 ..

我時間又快到了   差點害我不能進家門 .. 

下次再也不相信他了  ...    

回家  媽媽在樓下等我  害我被罵  ...

硍  ...不爽到極點 ...

ㄌㄩㄝ

台長: ☆° 瑄瑄╭☆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